5·8人道公益日 | 暖城爱心捐,让我们爱在“义”起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助力“临里博爱互助”项目和“临安防溺水行动”项目的发展,值此世界红十字日之际,临安区红十字会开展5.8系列宣传活动之“暖城爱心捐”义卖活动。

5月7日上午,“暖城爱心捐”义卖活动在锦北宝龙广场火热开场,区红十字会、区发展和改革局、浙江农林大学附属小学、浙江农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锦北街道马溪幼儿园、临安区寸草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到场摆设爱心集市。义卖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热心群众纷纷慷慨解囊,奉献自己的爱心。

5月8日-9日,“暖城爱心捐”义卖活动将在锦北宝龙广场持续开展,各位爱心人士可将物品直接带到活动现场进行捐赠,也可在现场直接购买心仪的物品。每位捐赠者和购买物品者都可获得由临安区红十字会发出的爱心证书一份。

微光虽渺,万丈成聚,我们热切期盼每位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活动,共同为有需要的人助力,让爱心循环,让善心传递。

来源:【临安区红十字会】   作者:王卢瑶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3-05-08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