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真情暖人心 | 他们伸出手臂,让爱在春天绽放

一点一滴汇聚生命之河,一举一动诠释人间大爱。4月25日,天目山镇组织开展“无偿献血 让爱传递”公益活动。镇属各党组织、红十字会、人大、统战、团委、妇联、工会、党群、社会组织、驻镇各企事业单位等纷纷响应、踊跃参与。他们挽起衣袖,以实际行动彰显爱心的力量,让这个春天更温暖有爱。

上午7点多,浙江省血液中心、镇公共服务办工作人员早早来到现场,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在志愿者的引导下,爱心献血者们依次完成信息登记、咨询体检、初筛化验和静脉采血等流程,整个现场井然有序。志愿者不时为刚献完血的人员送上糖水、牛奶,叮嘱大家要注意多休息。

在献血队伍里,既有多次无偿献血经历的“献血达人”,也有初次献血的“新生力量”。虽然年龄有差异,岗位有差别,但每个人的心愿都是一样的:无偿献血,拯救不可重来的生命!

为确保此次活动顺利实施,天目山镇提前做好部署,组织各村发出倡议,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线上线下宣传形式,呼吁村民群众积极参与。参与人员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既是一种爱心公益,也是一项社会责任,能参加这样的活动十分有意义。

活动当天,共有131人参加献血,其中119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达37890毫升,充分彰显了天目山人的社会责任感和热心公益、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让助人为乐进一步成为文明城市的社会风尚。

来源:【天目山镇发布】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3-05-06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