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 迎亚运 | 临安区首届最美公益达人名单正式公布!红十字北斗救援队榜上有名

为大力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喜迎杭州亚运,普及志愿服务理念,临安区委宣传部(文明办) 、亚运会临安馆运行团队、临安团区委、浙江农林大学团委联合主办迎杭州亚运倒计时200天暨临安区“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迎亚运、讲文明、创典范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学雷锋、做雷锋、颂雷锋,活动表彰了我区首届最美公益达人,并为公益达人送上鲜花和印章。其中,临安区红十字北斗救援队、红十字北斗救援队队员王明、红十字北斗救援队队员马丹均榜上有名。

活动盛大,气氛热烈。区红十字会在活动现场摆设摊位,为广大市民朋友提供贴心服务,发放宣传单普及应急救护知识,致力提升群众自救互救能力,助力营造“平安亚运、活力亚运、文明亚运”的浓厚氛围。

一束鲜花让公益达人感受到社会的尊重,让群众感受到城市的阵阵暖流,营造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浓厚社会氛围,传递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引导更多群众加入志愿行动,热心社会公益事业,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助力杭州亚运会成功举办!

来源:【临安区红十字会】   作者:王卢瑶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3-03-07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