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区红十字会召开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座谈会

为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到红十字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工作中,更好地推动临安区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工作的健康发展,2月1日,临安区红十字会召开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座谈会。

座谈会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由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楼红同志简单介绍了2022年一年重点工作及所获成就。其次,主要针对下一步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特别是工作存在难点,如造干入库扩面难,实现捐献人数较低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捐献志愿者们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如针对扩面难,一方面可以增大宣传力度和宣传方式;另一方面可以找准突破口,大系统人员多的逐个突破等方式进行。此外,还对其他三献工作也进行了座谈。

捐献志愿者们表示,这种座谈会的形式很好,对于红会工作的参与度和荣誉感都有很好的融入。

接下来,临安区红十字会将在捐献志愿者及各方的大力支持参与下,围绕新目标,激发新动能,全力为最需要帮助的群体供给更多更优质的人道服务,为推动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增进民生福祉做出新贡献。

来源:【临安区红十字会】   作者:王卢瑶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3-02-03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