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镇新四军战地医院展厅开展

近日,高虹镇在龙上村文化大礼堂举办了新四军战地医院展厅开展仪式暨高虹镇红色旅游精品线发布会。临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凯出席本次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新四军二代代表、高虹镇越战老兵代表、区委宣传部、区红十字会、区委党史研究室等各相关部门的主要负责人、高虹镇党委书记及其他特邀嘉宾。

开展仪式上,由孩子们带来的原创儿童情景剧《刘别生》,带领观众们一起回望了新四军在高虹的激情岁月。随后,高虹镇新四军战地医院展厅正式揭牌。

新四军战地医院展厅通过积极深挖新四军在高虹的历史,结合红十字应急救护相关知识,于2022年3月在此进行了关于“新四军战地医院”有关内容的布展工作。该展厅将战地医院实景和数字多媒体交互技术、急救技能辅助训练系统结合,建设急救技能训练体验馆,弘扬扶危济困、救死扶伤的红十字战地救护精神,方便群众利用碎片化时间自助学习急救技能。

来源:【临安区红十字会】   作者:王卢瑶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2-08-15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