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县红十字会赴我区参观考察红十字工作

6月7日,长兴县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王敏一行10人赴我区参观考察红十字工作,临安区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汪小红陪同。

长兴县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龙门秘境博爱家园和琴山社区救护培训基地,详细了解了两地的场所建设、志愿服务项目开展、应急救护培训等基础情况,并对数字化管理系统和救护培训教室等设施的运行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长兴县考察团一行对我区“数字红会”建设表示了充分肯定,并表示通过学习参观,对红十字博爱家园建设和今后工作方向等有了更全面、清晰的认识,今后要进一步加强联络、交流心得,共同推动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广泛传播“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来源:【临安区红十字会】   作者:王卢瑶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2-06-14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