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爱心企业捐赠“硬核武器”

3月9日,爱心企业捐赠5台实时荧光定量PCR仪,捐赠仪式在区医学临床检验中心举行。区政府副区长张凯,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楼红,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洪忠东,区卫健局副局长陆旭军,爱心企业相关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

张凯副区长对爱心企业的无私捐赠表示感谢。他表示,爱心企业捐赠的实时荧光定量PCR仪有力支持了我区防疫工作,极大缓解了我区核酸检测压力,更有力地保障了全区人民的健康安全,希望该企业能够继续关心和支持临安区医疗卫生事业。

当下,随着核酸检测覆盖人群范围逐步扩大,检测仪器始终是抗疫一线医院所紧缺的“硬核武器”。5台实时荧光定量PCR仪将分别送往医共体牵头医院以及区疾控中心等单位,进一步提升我区医疗卫生机构核酸检测能力。

来源:【临安区红十字会】   作者:王卢瑶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2-03-21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