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无惧北斗红 | 区红十字北斗救援队在行动

千里冰封,万里雪飘,一场大雪给春节增添了些许年味儿,却也给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区红十字北斗救援队做好备勤工作,随时准备迎接雪情带来的命令!

春节救援不打烊

2月4日晚19点15分,区红十字北斗救援队昌化中队接到清凉峰消防队中队的协助出勤通知:太子尖有两名16岁学生下山遇阻。北斗救援队昌化中队紧急集合,十分钟便后携带装备出发。在协助消防员同志将两名学生安全妥善安置后,北斗救援队昌化中队还协助公安、消防劝导山上露营者有序退至安全区域。

雪天路滑推车忙

2月6日晚,临安区域大规模持续降雪,随着温度的下降,雪情造成昌化镇接官岭至芦岭铺路段路面结冰,车辆行驶打滑。2月7日早上8点30分,区红十字北斗救援队昌化中队组织队员协助路政和交警,帮助被困车辆铲雪、推车,为出行群众的安全保驾护航。

雪景固然美,安全价更高,区红十字会及红十字北斗救援队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及时关注天气变化,提前规划行程,注意路况,安全出行!

来源:【临安区红十字会】   作者:王卢瑶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2-02-08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