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天目·情暖临安 | 2022年临安区红十字博爱送温暖活动顺利开展

虎年春节临近,真情传递不停步。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增强红十字会的凝聚力,切实关心关爱红十字会员、志愿者及困难群众,近日,区红十字会在全区开展“爱在天目·情暖临安”2022年红十字博爱送温暖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爱心和红十字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身边。

在各镇(街道)的慰问现场,区、镇(街)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红十字志愿者代表对困难老人、残疾人、重病患者等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为每户送去了慰问金,并与其拉家常,亲切交谈,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开心过节。困难群众对党和政府、以及红十字会表达了感谢之情。

本次慰问活动中,区红十字会发放“新春博爱送温暖”慰问金达到90万元,其中杭州市红十字会慰问资金10余万元。镇(街道)红十字会、运佳关爱资金、鑫富孤儿、妇女关爱资金、锦南大冢、蓝盾大冢等项目都开展了救助慰问活动。

“红十字博爱送温暖”活动是一项暖心的民生工程,也是红十字精神在基层传播的有效载体和生动实践。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区红十字会以实际行动帮助弱势群体排忧解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红十字会的关爱送到了困难群众手中,传播了社会正能量,进一步扩大了红十字会的社会影响力。

来源:【临安区红十字会】   作者:王卢瑶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2-01-27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