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爱心暖童心|“你好世界”关爱康复儿童捐赠活动仪式圆满举行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关心、爱护残障儿童,充分体现企业社会责任感,杭州你好世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下文简称为你好世界)向临安区康复儿童捐赠了一批价值26万余元的物资。

“你好世界”关爱康复儿童捐赠活动仪式于12月31日举行,区残联、你好世界、两家儿童康复训练中心及区红十字会相关人员参加了捐赠仪式。活动中,临安启航之家负责人介绍了儿童康复中心里孩子们的生活、康复训练的状况,讲述了孩子们面临的情况。区残联副理事长徐旭强介绍了区残障儿童康复总体情况。爱心企业你好世界负责人喻洁表达了对康复儿童的关心和慰问。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楼红代表区红十字会与你好世界签署了捐赠协议,并为其颁发了捐赠证书。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胡映辉代表区残联接收捐赠。活动后,由区红十字北斗救援队志愿者将爱心物资送往临安启航之家和临安星宁两家儿童康复训练中心,并及时分发到位。此次捐赠活动,不仅为康复儿童和儿童家庭带去了物资上的支持,更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关爱与呵护。今后,区红十字会将继续架好这座爱心的桥梁,让更多有需求的人得到帮助。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能积极奉献爱心,关爱康复儿童成长。

你好世界集团是一家主营母婴系列产品,以跨境电商为主,兼具实体商业、进口商品供应链等多个领域的联网贸易企业。为这家有爱心的企业点赞吧!

来源:【临安区红十字会】   作者:王卢瑶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2-01-03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