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红十字北斗救援队队员杜文杰光荣当选临安区第十七届人大代表

15日是我区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日,全区47万选民充分行使权利,到所在选区投下庄严而神圣的一票。区红十字北斗救援队队员杜文杰光荣当选临安区第十七届人大代表。

杜文杰,1988年出生,现任红十字北斗救援队大队委,机动中队中队长。他自己经营一家建材销售公司,于2018年12月加入北斗救援队,是一位有担当、有技术、有能量的公益达人。

来,让我们走近他,看看他的公益之路:

累计出勤172次1171小时,

参与利奇马抗洪救灾;

湍口三联村洪涝塌方救援;

安吉搜救落水父子和在搜救中遇险的消防员;

走进社区急救知识宣讲15场次;

新冠病毒疫情连续19天,253个小时;

富阳金钱豹搜寻连续作战30多个小时;

山地救援,城市搜救,水域搜救共计41次;

被评为临安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优秀志愿者;

……

杜文杰作为红十字北斗救援队机动中队中队长,严格要求中队所有人,包括他自己。他制定中队队规和发展方向,努力让队员们发挥自己的长处,带领中队把“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发扬光大。

杜文杰表示:在今后的任期内将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参政议政和服务社会的能力,在履职的同时,他将自觉接受广大选民的监督,恪尽职守,不负重托,忠实履行一个基层人民代表的职责,为临安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   作者:王卢瑶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12-17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