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线强担当 | 於潜镇红十字会秘书长卢露奋战防疫一线

近日,於潜镇90后机关青年党员卢露的身影格外忙碌,因疫情形势持续紧张,作为於潜镇红十字会秘书长的卢露不是在核酸检测现场维持秩序,就是在村、辖区内各单位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白天黑夜连轴转,但卢露却一直以瘦弱的身躯迸发出不畏艰苦,奋进向前的巨大能量。特别是在12日晚接到重点人群扩面核酸检测任务通知,她闻令而动,迅速响应落实,有条不紊地完成百名志愿者召集,安保力量配备,核酸检测现场布置等工作。在核酸检测现场,她引导市民有序排队,保持“一米线”距离,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规范佩戴口罩。在她和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整个检测过程平稳、有序、高效。

疫情反复,切勿放松,请大家佩戴好口罩,勤洗手,不聚集,重视防护,保护好自己,共克时艰,巩固防线,奋力夺取防疫硬仗的胜利!

来源:【临安区红十字会】   作者:王卢瑶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12-17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