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路上 | 临安区红十字北斗救援队在行动

临安区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保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同人民群众一起战"疫",区红十字北斗救援队也参与其中,疫情防控,北斗在行动。

2021年12月10日,区红十字北斗救援队接锦城街道协助通知——锦城街道区域有疫情区回临人员,需要红十字北斗救援队备勤待命,进行24小时蹲点服务。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经确认后,12月13日中午12点,红十字北斗救援队开始对对锦城街道管辖内的3个管控点进行蹲点服务。救援队组织队员分头行动,实行每个点位8小时三班倒,当天参与队员25名。考虑到这场持久战,晚上气候寒冷,队部买来了火盆和碳供夜班队员取暖。队员们困了就靠墙打个盹,互相鼓励完成任务。

疫情来袭,区红十字会及红十字北斗救援队用实际行动和有力举措,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守好一方家园。疫情反复,切勿放松,请大家佩戴好口罩,勤洗手,不聚集,重视防护,保护好自己,相信在全区人民的努力下,疫情终将过去,静待春暖花开。  

来源:【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   作者:王卢瑶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12-17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