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水无情 人间有爱 | 爱心人士,您的心意我们替您转达!

今天一大早,锦城派出所民警匆匆赶到区红十字会,将一卷钱交到工作人员手中。原来,大清早锦城派出所就收到了一份匿名的捐款,足足2000元现金用纸包捆了,上面写了“灾区子弟兵缺水他们辛苦了”,这位爱心人士放下钱就急急忙忙地走了,并未留下任何个人信息。7月17日以来,河南遭遇历史罕见强降雨,天灾无情,同胞遭难,河南灾情牵动着所有中华儿女的心。

松柏苍翠于高山之上,梅花绽放在飞雪之时,通过新闻我们看到的是一幅幅震慑人心的照片,一条条振奋人心的消息、一次次雪中送炭的捐助。灾情让人痛心难忘,抗洪英雄让我们敬仰难舍,英雄们的伟大精神感召着我们不断前行。

“青山一道同风雨,明月何曾是两乡”。在这次暴雨里有太多值得被记下的人和事,感谢每一位爱心人士对河南灾情救助工作的鼎力支持,你们的爱温暖了临安,温暖了河南,温暖了全中国,请收下我们最诚挚的敬意和感谢!

河南加油!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防汛救灾的保卫战!

来源:【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   作者:王卢瑶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7-24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