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临安区红十字北斗救援队十佳队员王东荣获第一届“杭州市社区青年达人”称号,快来认识一下吧~



为引导各级团组织、团属社团、青年社会组织以及各界青年坚定不移往社区走,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成为社区自治的参与者和拥护者、社区服务的生力军和突击队,团市委、市民政局、市住保房管局联合开展第一届“杭州市社区青年达人”推选活动。

经过层层选拔,我区红十字北斗救援队十佳队员王东同志成功入选,成为第一届“杭州市社区青年达人”。

王东同志说:只有自己功夫过硬,才能更好的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因此他积极学习各类救护知识,取得了救护员证、绳索证、AHA国际救援证,经常参加防汛抗灾,索道故障救援等应急演练。

他作为一名党员志愿者和临安区红十字北斗救援队的队员,始终坚持在救援第一线。在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期间,他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连续作战21天。在社区防疫的2个多月中,他尽心尽力做好小区点位监守、卡口值守等工作,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抗疫,体现出了一名党员应有的本色。他一直以“解难题,办实事”为己任,向辖区居民传递正能量,经常带领孩子们进社区参加烘培、垃圾分类等活动。在2020年,他累计志愿服务86次,共计570小时,并荣获临安区红十字会北斗救援队十佳队员、社区党员积极分子。2021年,不管是在救援队还是在社区,他都将始终立足于公益事业。这种坚持、无私的志愿服务精神,定会共燃人民安宁、社会进步、国家富强的夺目花火。

他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以社区为家,到社区当家”,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 高水平打造“数智杭州·宜居天堂”、奋力展现“重要窗口”头雁风采作出青春贡献。为优秀的他点赞吧!

来源:【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   作者:王卢瑶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7-15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