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区举办第二届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师教学技能大赛

7月7日,临安区第二届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师教学技能大赛于临安区党群服务中心顺利举办,本次大赛由区红十字会、总工会、教育局、人社局、卫健局、应急管理局等6个部门联合举办,各镇(街道)分别组建一支队伍,共18支队伍参赛。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楼红和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出席活动。

当日上午举行了开幕抽签仪式,随后,18名选手分别进行授课和操作技能两个项目的比赛。参赛选手们依次进场,比赛过程中大家沉着冷静,条理分明,应对有序,规范操作。

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通过杭州市红十字会评委组的最终评定,高虹镇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潜川镇、天目山镇、锦北街道代表队荣获二等奖;板桥镇、太湖源镇、河桥镇、玲珑街道、龙岗镇、湍口镇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另有3名选手获得区职工经济技术创新领导小组办公室授予的“职工经济技术创新能手"称号,他们分别是管建明、赵馨芷和潘琴瑶。

赛后,浙江省一级师资、杭州市红十字会四级调研员何方敦对选手参赛情况进行了反馈和点评,以赛促训,并希望通过比赛进一步提升红十字急救培训师资教学水平,推动应急救护培训工作向更高层次迈进。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王卢瑶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7-12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