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百年 学党史|临安区红十字会召开党史专题宣讲报告会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26日上午,临安区红十字会在高虹镇龙门秘境召开党史专题宣讲报告会,由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楼红作党史专题宣讲报告,红会全体干部职工和红十字北斗救援队全体党员、中队长以上队员参会。

活动首先参观了石门老街、新四军纪念馆、新四军红色文化体验馆。在新四军纪念馆前,区红十字会和红十字北斗救援队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党旗下再次庄重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增强了党员党性观念,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参观,开启了一场红色之旅,大家边听边看,看得仔细、听得认真、学得深刻,了解了革命奋斗历程,感受了新四军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接受了革命的历史和党性教育。

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列队返回龙门秘境石门党群服务中心参加党史专题宣讲报告会。会议中,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楼红从党的发展历史、红十字运动史、救援队的职责和宣传传播三方面进行了宣讲。楼会长深入浅出地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进一步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意义。此外,也让大家对红十字运动的认识进一步深化。

此次党史专题宣讲报告会,激励广大党员从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传统,激发干事创业的力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具体实践,为持续推动我区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   作者:王卢瑶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7-06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