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区红十字会召开半年度党组工作会议

6月30日上午,临安区红十字会召开半年度党组工作会议。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楼红,区第四纪检组副组长王伟,区红十字会党组成员、财政局副局长胡钧,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汪小红,副会长章绚宁参会。会议由楼会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汪小红通报了区红十字会上半年工作情况:一是坚持政治立魂,强化党的领导。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双线“三服务”活动,推进红十字组织建设。二是坚持数字化引领,聚焦主责主业。打造“天目村落”博爱家园,项目列入省红十字会工作试点,进入杭州市数智群团前10名;推进急救培训“三张网”建设,开展公益性普及培训5.3万人次,培训红十字救护员1927人;加强人道救助工作,1-5月,募集款物272万元,发放款物136万元。三是坚持文化传播,打造精品亮点。中国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孙硕鹏前来临安调研,认为区生命教育体验馆建设全面、配套完整,以软硬件相结合的沉浸式教学方式非常新颖、独具特色。开展“红十字博爱月”宣传活动,完成入库登记志愿者66名,遗体器官捐献4例。

会议还对资金的使用情况、常务理事会的召开和数字化项目的招投标进行了商议,对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行了部署。

下半年,区红十字会将以更高标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持续推进数字化改革,全力打造红十字工作品牌,努力建设“群众身边的红十字会”,推动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王卢瑶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7-01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