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红十字会召开工作责任“大反思大整治大提升”行动班子专题会

6月25日上午,区红十字会召开工作责任“大反思大整治大提升”行动班子专题会。督导组副组长陈菊平,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楼红,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汪小红参会。

会议由楼会长主持。楼会长先是代表单位作反思,之后楼会长与汪党组逐一进行了个人反思。听完两人的汇报后督导组副组长陈菊平发表了讲话。

陈组长发表了“三点感想”和“三点希望”。“三点感想”一是感受到了红会领导班子对此次专项行动的重视;二是红会反思问题较为深刻,是真思考、真反思、真剖析,有案例、有事实;三是红会的整改措施较为务实,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没有流于形式、浮于表面。“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红会领导班子在思想上还能再重视;二是希望问题能够根据清单及时整改,进行常态化部署;三是希望红会行动具有时效性,坚持为民导向,强化思想教育,做好三大行动和本职工作相结合。

最后,楼会长进行了表态发言。楼会长表示将进一步带好班子、带好团队,抓好“大反思大整治大提升”行动的相应工作,以党建为抓手树立红会正面形象,以创新为抓手提高干部工作积极性,以这次大反思为契机,进行个人和单位整治提升。全面对照区委区政府和上级红会的要求,以推进数字化改革为引领,努力建好走在省市前列的红十字组织。

来源:【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 】   作者:王卢瑶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6-28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