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红色启蒙教育实践活动,区红十字会在行动!

为了进一步落实童蒙养正的任务,以献礼建党100周年为契机,以“童心向党”为主题,6月10日上午,临安区红十字会党员干部走进御城幼儿园,与小朋友们共同合作完成红色手工作品祝福党的生日。引导幼儿从小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情、颂党恩、跟党走,时刻准备着,努力成长为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红色启蒙教育活动先是由主持人为小朋友们简单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党旗和党徽的由来。接着,党员干部们同小朋友们一起完成红色手工制品,献礼建党100周年。小朋友们犹如一个个小艺术家,用天真之眼感悟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用七彩陶泥描绘出他们心中党的模样,表达了对党的美好祝愿。一幅幅陶艺作品抒发了“爱党、爱国”的情怀,摇曳着孩子们如阳光般绚丽的童心。活动中,党员干部们还向幼儿园小朋友送出了红色故事绘本,小朋友们都爱不释手。

人生百年,立于幼学,此次活动不仅给小朋友们提供了一个锻炼和展示自己的平台,同时激发了小朋友们的爱国情怀,让民族精神更好地传递下去。愿我们的孩子像雏鹰一样与伟大的祖国一同飞翔,和伟大的祖国一同成长!

来源:【临安区红十字会】   作者:王卢瑶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6-11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