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红十字会领导来临调研博爱家园项目

6月1日,浙江省红十字会赈济救护部副部长陈洁一行2人来我区调研博爱家园项目建设,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楼红,党组成员汪小红陪同调研。

陈部长一行抵达高虹镇龙门秘境,先后踏看了龙门秘境游客服务中心、游客步行街、党群服务中心、天石滩等地,详细了解了博爱家园硬件、软件建设和运作的基本情况,并在听取了楼会长对于博爱家园项目建设和后续工作情况的汇报后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陈部长还对博爱家园建设提出一些很好的建议,希望区红十字会能够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充分发挥项目特色功能,让更多的群众受益。

之后,陈部长一行前往红十字北斗救援队了解工作开展情况,救援队马益民队长就近年来救援队的党建、日常训练、救灾救援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陈部长勉励救援队要进一步重视党建引领和思想建设工作,加强培训工作,重视规范化建设,并尽快开展社会组织评级。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王卢瑶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6-02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