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感悟党的历史 | 区红十字会赴天目山周恩来演讲旧址进行党史学习

临安区红十字会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为引导党员干部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传承党的红色基因,5月25日,区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天目山周恩来抗日演讲旧址进行党史学习。

区红十字会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位于天目山禅源寺内的周恩来抗日演讲旧址,学习了抗战时期周恩来同志视察天目山并发表团结抗日演讲的历史。党员干部们深思,立志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承人。在周恩来演讲旧址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组织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本次天目山周恩来演讲旧址之行,区红十字会全体党员干部们缅怀先烈路、感恩新时代、增强为民情怀、不忘初心使命,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王卢瑶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5-26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