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区红十字会镇街工作会议召开

4月23日下午,临安区红十字会镇(街道)工作会议在高虹镇龙门秘境党群服务中心召开。会议由区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汪小红主持,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楼红,挂职副会长章绚宁,各镇(街道)红十字会分管领导和秘书长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中,区红十字会各科室负责人对2021年主要工作任务和重点业务工作进行了讲解,分管领导汪小红和章绚宁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强调和补充。最后,楼红常务副会长发表了讲话。

楼会长进一步明确了今年的重点工作,强调了做好红十字工作的细节。首先应急救护培训工作是红十字会的核心业务之一,应引起高度重视,各镇(街道)要充分利用好培训师资,开展好救护培训工作,真正把急救培训带到老百姓的身边。要突出基层组织建设,各镇(街道)要按照会议确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各村(社区)的建会工作,发展好会员,抓好会员管理,完成会费收缴工作。要重视宣传工作,各镇(街道)要利用好宣传载体和手段,讲好红十字好故事,将红十字会工作全面展现在社会群众面前。

楼会长还希望各镇(街道)要更加关注、重视红十字工作,稳定红十字工作队伍,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加大与镇(街道)红十字工作的沟通与交流,齐心协力、凝聚合力,共同推进红十字工作,圆满完成今年的工作目标任务。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王卢瑶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4-25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