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红十字会领导调研临安区“天目村落”博爱家园建设

博爱家庭情况介绍

PPT讲解

应急培训教室

攀岩体验馆 一体机使用

战地医院

红十字胶囊选址

4月8日,杭州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魏丹英一行3人,前来临安调研“天目村落”博爱家园项目建设情况,临安区副区长、区红十字会会长高吉亚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魏会长一行在区红十字会和高虹镇领导的陪同下,先后踏看了龙门秘境游客中心、游客步行街、党群服务中心、攀岩体验馆等“天目村落”博爱家园项目建设的具体落地点。一路上,领导们还详细了解了该项目策划、实施、建设等方面的开展情况。

在对党群服务中心的考察过程中,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楼红详细讲解了“天目村落”博爱家园项目的具体策划方案,魏会长对该项目的建设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一个组织,一个阵地,一个主题,一条主线,一批急救侠”的重要建议。

打造“天目村落”博爱家园项目是临安区领导数字化改革领衔项目,也是临安区今年要重点突破的项目之一。4月初,“天目村落”龙门秘境和相见2个联合红十字会已经相继成立,为打造“天目村落”博爱家园项目奠定了组织基础。

下一步,临安区红十字会将按照魏会长“五个一”的具体要求,结合临安实际大力推进“天目村落”博爱家园项目,结合数智理念,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打造临安别具特色的“云上博爱家园”。

来源:【临安区红十字会】   作者:王卢瑶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4-09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