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出一双温暖手、送出千万朵馨香——临安设立女性关爱救助资金

近日,临安区红十字会、区妇联与临安馨海美业签约成立“馨海女性关爱救助资金”,计划每年出资10万元,持续救助5年,为患有重大疾病的贫困妇女家庭送去温暖和关怀。

据了解,临安馨海美业在2016年成立了“馨海妇女两癌救助慈善公益金”,对患有“两癌”的贫困妇女家庭实施帮扶救助,为患者带去生命的希望。资金创始人何丽英说“建立这样一个公益平台,也是希望能呼吁更多女性朋友关注健康,关爱生命,能惠及身边的企业和爱心人士力量,一起为社会做贡献”。几年下来,已有170余名“两癌”贫困妇女受益。

此次成立的“馨海女性关爱救助资金”是“馨海妇女两癌救助慈善公益金”的一次升级,帮扶对象从妇女两癌群体扩大为患有重大疾病的女性群体。同时,该救助资金将推进“十百千万”项目工程实施,即“使用十万元启动基金,走村入社开展一百场健康公益讲座,吸纳一千位爱心人士参与救助项目,让一万个患病家庭受益”,关爱更多的女性同胞。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3-08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