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有约”双线“三服务”——临安区红十字会访村助企走进太湖源镇

开年就是奔跑,起步就是冲刺。连日来,临安区红十字会制定工作方案,成立2个工作专班,进村入企开展“新春有约”双线“三服务”活动,以服务开局、以服务赋能、以服务提质,打造临安红会“三服务”2.0版。

2月23日,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楼红带队开展新春有约”双线“三服务”活动,区第四纪检组专员周菲菲参加了走访服务活动。

本次“三服务”活动区红十字会专班组来到太湖源镇浪口村,走访了杭州洁源净化设备有限公司、杭州创誉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杭州博思特装饰材料有点公司三家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走访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和存在困难。

专班组坚持问题导向,重点围绕太湖源镇村、企业、群众和基层反映的痛点、堵点,收集整理了4个问题,严格落实“发现—交办—办理—反馈—评估”的闭环管理,坚持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2-26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