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区红十字会“六大行动”邀约“新临安人”留临过年

为了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需要,尽量减少人员地区间的流动,让广大新临安人,安心地留在临安过个欢乐年。临安区红十字会采取六大行动,邀约外来务工人员以爱为家,留临过年。

一是发出“留临过年”倡议书。临安区红十字会倡议大家择“临”而居,就地留临过年,非必要不离杭,减少出行聚集,助力疫情防控。

二是慰问留临环卫工人。临安区红十字会将慰问200余名留临外省籍环卫工人,为他们送上一份节日的福袋(内含一袋米、一桶油、一箱牛奶),一起恭贺新春。

三是慰问外来务工人员子女。临安区红十字会为200余名育英实验学校外来务工人员子女,送上一件件棉衣,为他们带去一片温暖。

四是送上爱心急救礼包。临安区红十字会为留临外来务工人员发放200余个急救包+口罩,为他们送上一份安心。

五是送一堂网络急救课。临安区红十字会为留临的外来务工人员送上一堂堂网络急救课,一起学习急救技能。

六是慰问血干细胞捐献者。临安区红十字会慰问留临过年的外省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和遗体、器官捐献者家属,向大爱致敬。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1-28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