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打造“城西科创新城·美丽幸福临安”贡献更大红十字力量

——临安区红十字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红十字组织是全世界影响范围最广、认同程度最高的国际组织。红十字是一种精神,更是一面旗帜,跨越国界、种族、信仰,引领着世界范围内的人道主义运动。

12月30日,临安区红十字会举行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回顾总结了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的各项工作,谋划了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和主要目标;大会审议通过了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表决通过了各项决议,选举产生了临安区红十字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监事、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第五届监事会监事长、副监事长。区委副书记杨泽伟,区领导李赛文、吴云海、高吉亚、裘小民,杭州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魏丹英等参加会议。

区委副书记杨泽伟在开幕式上强调,红十字事业宗旨崇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区红十字工作者要把握红十字事业的正确方向,发挥红十字系统的独特作用,提升红十字队伍的能力水平,为推动我区红十字事业再上新台阶,奋力打造“城西科创新城·美丽幸福临安”贡献更大力量。

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魏丹英在开幕式上强调,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政治责任扛在肩上;要把党建引领贯彻始终,不断夯实基层基础;要做深做实主责主业,生命关爱提质扩面;要开拓创新激发活力,全面推进“数字红会”。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赛文在大会闭幕式上强调,要认清形势,不断加强党对红十字会工作的领导;要服务中心,不断开创红十字工作新局面;要建强队伍,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水平。

副区长、区红十字会会长高吉亚表示,我们红十字人我们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担临安红十字事业的新使命;要立足主业、彰显特色,打造临安红十字事业的新品牌;要推进改革、勇于创新,激发临安红十字事业的新活力。

区红十字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市红十字会的支持指导下,全区红十字会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重要论述和红十字事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任务,服务大局,认真履职,努力推进改革创新,红十字事业发展取得新成就:荣获首批“全国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示范基地”;成功创建“浙江省红十字工作示范县(市)”;荣获2019年浙江省红十字会工作先进单位;荣获2020年杭州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师教学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连续7年荣获杭州市红十字会重点工作考评综合优秀单位,先后9次获得历任杭州市副市长和临安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的批示肯定。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1-06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