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前行——记农林大无偿献血和造干捐献宣传活动

11月22日上午,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在农林大学东湖校区进行无偿献血和造干捐献宣传活动。此次献血活动吸引了广大学生的踊跃参与,自愿为社会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填表、化验、等候、抽血、休息,所有流程都在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的要求下和学生的配合中井然有序的进行。

天空阴暗,气温较低,但并未阻挡前来奉献爱心的无偿献血者,他们是普通人,他们是大学生,怀着一颗无私的爱心,早早地来到了献血的现场。他们说:“只要身体允许,就会一直坚持下去。”他们的行为和精神真的是让所有人都感动,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就会变成美好的人间。

活动过程中,我们的志愿者不时为献血者送上糖水,饮料,面包等食物,并且与他们聊聊天,拉近距离,有说有笑,现场十分的其乐融融,让献血者感受到了温暖贴心!

志愿者在校园内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让大家在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与意义上形成深刻理解,并能够认识到垃圾未分类给生活环境、自然生态造成的不利影响,从而推动垃圾分类更有效的延续与进行!

像这些默默奉献的献血者数以万计,他们生活在社会的每个角落,都是平凡而普通的人,他们内心充满关爱,因为血缘而成为最亲密的没有“血缘”关系的家人与朋友;他们以无偿献血这种方式,在奉献之路上携手前行,收获着快乐和幸福,为他(她)们点赞!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0-11-26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