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区开展“农商银行·情暖临安红十字博爱助老”公益活动

关爱老人 情浓重阳

临安区开展“农商银行·情暖临安红十字博爱助老”公益活动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关注今天的老人,也是关爱明天的自己。在重阳节来临之即,临安区红十字会联合临安农商银行走进龙岗老龄居颐养院开展“农商银行·情暖临安红十字博爱助老”公益活动。

区红十字会和临安农商银行为66名老年人送上了3.3万元慰问金,并与他们亲切交谈,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安度晚年。20余名志愿者们为老人包水饺、理发、推拿等活动,让养老院的老人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百善孝为先,孝敬老人,爱护老人,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红十字会“人道、博爱、奉献”精神的展现,也是临安农商银行企业文化的集中体现。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丰富了老人的生活,给老人们带来了快乐,愿每一位老人都能健康、快乐,安享晚年。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0-10-23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