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金华市红十字会赴临安红十字生命教育体验馆调研

7月3日上午,杭州市红十字会章仕才副会长陪同金华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施怡伟一行共14人专题调研了临安区红十字会生命教育体验馆。

调研组一行在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楼红的带领和介绍下,实地踏勘了生命健康安全教育体验馆的工作,参观了包括主题馆内设立“人道的力量”、“生命的奥秘”、“绿筠的足迹”三大模块和功能馆内的地震模拟、地质灾害、健康生活、人民防空等8大功能区块。

调研组一行还现场参观了解了於潜中学应急救护培训的工作,并对临安区红十字会生命教育体验馆的自主学习、教学培训一体化高度赞同,认为需要进一步推动生命教育体验馆建设,让更多的人掌握自救互救知识。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0-07-08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