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会指导、镇(街)保障、企业赞助临安红十字北斗救援队探索形成管理新模式

近日,临安红十字北斗救援队龙岗中队成立仪式在龙岗镇党建馆举行。龙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范斌,临安红十字会党组成员汪小红,区应急管理局、红十字北斗救援队领导以及镇机关干部、集镇村主要负责人、党员、民兵等参加仪式。

新成立的红十字北斗救援队龙岗中队有正式成员23人,其中共产党员15人,退役军人8人,大专以上学历11人。截至目前,临安红十字北斗救援队已组建区域中队10支,技术中队2支,有救援队员200余人。逐步形成了红会指导,镇(街)保障,企业赞助,北斗具体管理的组织模式。

临安红十字北斗救援队要求各分队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制定并不断完善各种应急救援预案。结合实际制定应急救援工作相关规章制度,明确具体工作职责和工作程序。坚持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措施,全面加强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努力提高应急救援工作水平,为打造平安临安、促进社会发展增砖添瓦。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王刚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0-06-28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