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企业送技能,百名职工参加红十字急救培训

危险、意外随时都有可能发生,储备急救知识和技能,在关键时刻能够发挥极其重要的作用。

临安区红十字会积极推进“三服务”工作,走进企业,倾听员工心声,主动为企业解决难题。5月29至6月7日,临安区红十字会联合区总工会组织开展了三场企业职工“应急救护”技能培训,来自我区13个镇(街道)的84家企业223名职工参加培训。

本次活动是区红十字会“三送”服务的内容之一,旨在帮助企业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解决出口企业验厂过程中需按职工数比例配备《红十字急救员证》持证人员的实际问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培训由有着十多年现场急救经验的黄法洪老师和凌强老师主讲采用“理论+实操”的方式进行。

培训老师为学员们展示自动体外除颤器并演示具体操作,由此延伸展开避险逃生、意外伤害、创伤处理等自救互救的理论基础。经过培训,有160余名职工获得区红十字会核发的《红十字救护员证》。

临安区红十字会还将进一步发挥红十字精神,持续开展“三服务”活动,组织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进企业活动,同时为外贸企业培训救护员,走访爱心企业,搭建公益平台。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0-06-08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