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红十字——临安红十字北斗救援队荣获杭州市五一劳动奖状

临安红十字北斗救援队荣获杭州市五一劳动奖状。该队自1月28日开始备勤,始终坚守在“战”疫一线。期间,出动队员1000余人次,累计公益服务1万多小时,共计服务11个社区、30个小区、8个道路卡点,全天候管控31户家庭。专门成立抗疫物资运输突击队,配合指挥部、红十字会从嘉善、滨江和萧山、浦东机场等地接运紧急防疫物资11批次、50余吨。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红十字北斗救援队临时党支部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组成7支党小组突击队在危急关头与街道、社区干部一起组成联防联控工作体系,为急需防控支援的基层一线输送了坚强有力的红十字力量,成为基层干部最可信赖的抗疫伙伴。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0-05-08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