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群众身边的温暖红十字

——临安区红十字会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向困难群众送去春节前的温暖和祝福。近日,临安区红十字会开展了新春慰问活动,累计向近500户困难家庭送出59万余元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和问候。

今年开展的红十字新春慰问活动,包括“新春博爱送温暖”活动,临安鑫富孤儿慰问,施秉鑫富孤儿慰问,锦南大冢资金慰问,蓝盾大冢资金慰问,失独家庭慰问,运佳老年人慰问和遗体(组织)捐献者家属慰问。

新春慰问活动作为区红十字会一项暖心的民生工程,它不仅给困难群众带去了物质慰问,更多的是精神上的安慰,让老百姓实实在在体会到“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在寒冬中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关爱的温暖,区红十字会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红十字精神,弘扬了社会正能量。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0-01-22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