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第一期红十字公益性急救培训班

学习急救知识,掌握急救技能,可以在专业医护人员到达之前,实施初步救治,关键时刻能挽救人的生命,赢取急救“黄金时刻”。12月4日下午,临安区红十字会联合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第一期公益性应急救护培训班,共有58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临安区红十字会救护培训老师主要讲解了常见急症、心肺复苏和AED的使用方法,并现场进行了实际操作练习。参训学员纷纷表示,上了一堂记忆深刻的课,学到了急救知识和技能,认为急救常识很缺少也很需要,希望红十字会继续开展此类公益班。接下来,区红十字会将继续与区党群服务中心合作,开设课程,更好的服务于市民朋友。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9-12-06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