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区副区长高吉亚指导调研红会工作


11月19日上午,临安区副区长、区红十字会会长高吉亚来到区红十字会,亲切慰问了全体干部职工,并座谈听取了区红十字会主题教育和红十字工作汇报,对红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区府办副主任韩颖等陪同调研。

首先,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楼红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基本情况,区红十字会党组以“九个一”活动为载体,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丝不苟抓学习、作调研、严肃认真找问题、不折不扣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出实效。自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累计召开集中学习会议6次,实地学习参观教育2次,领导干部上党课1次,开展大讨论活动2次,完成即查即改整改问题1个,形成调研成果2篇,对照党章找差距分析材料2篇。楼红从抓牢党建引领、打造政治堡垒;抓实工作载体、打造特色品牌;抓好救灾救助,打造温暖红会三个方面汇报了今年的主要工作,并对当前和明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谋划。

最后,临安区副区长、区红十字会会长高吉亚强调:一是要打响临安红十字的工作品牌,进一步提升临安红会在全省、杭州的整体形象;二是要加强内部规范管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创新工作亮点,争取省、杭州市红会的工作试点,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四是要借势借力,抓好宣传工作,展现红会的风采,传递社会正能量;五是要做好组织换届的各项准备工作。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9-11-19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