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红十字会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区红十字会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9月12日下午,临安区红十字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专题学习传达临安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下阶段区红十字会开展主题教育进行部署。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楼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袁雪祥到场指导工作,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楼红指出:要准确把握,深刻领悟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统揽“四个伟大”的战略高度,精辟论述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对各级党组织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为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件。

楼红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任务;深刻领会“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加强领导,强化督导,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9-09-19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