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民政厅领导调研临安区生命教育体验馆

9月5日上午,浙江省民政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巡视员俞志壮,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黄元龙一行专题调研了临安区生命教育体验馆,临安区副区长、区红十字会会长高吉亚陪同调研。

上午,调研组实地踏勘了生命教育体验馆,并现场参观了解了於潜中学的红十字学校的建设情况,随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听取了临安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楼红关于生命教育体验馆建设运作和全区学校红十字工作的汇报,省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黄元龙高度肯定临安区生命教育体验馆的创新工作,并要求在接下来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志愿者和会员的力量,进一步推进临安的红十字会工作。省民政厅副厅长俞志壮充分肯定了临安区生命教育体验馆建设运作的主要工作,认为临安红会在生命教育工作的模式方法上有创新,在红十字业务工作上成效显著,另外也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充分发挥生命教育体验馆的作用。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9-09-06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