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区锦城街道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走进企业

为提高企业员工生命安全意识、健康意识,增强应对突发事件、各类灾害的自救、互救能力。6月28日上午,临安区锦城街道红十字会在浙江聚弘凯电气有限公司开展了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100余名员工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由区红十字会救护培训师资授课,培训中,授课老师采用讲解提问、现场演练等方式,结合日常生活工作实例,围绕心肺复苏、外伤包扎等内容,为企业员工做了讲解和实际演示,并用诙谐的语言与企业员工积极互动,宣传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和急救手法。每位参训员工还在老师的指导下借助教学模拟人演练了心肺复苏、止血包扎等救护技能,切实掌握了相关应急救护技能。

通过这次培训,企业员工们熟练掌握了紧急救护基本技能及关键性的初级救助实际操作,大大提高了在面对意外事故和危重并发生时的应急救护能力,也让大家对“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9-07-04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