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红十字会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七次(扩大)会议

昨日上午,我区红十字会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七次(扩大)会议,副区长高吉亚,区红十字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各镇街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红十字会第四届理事会人事变更情况的报告、区红十字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七次(扩大)会议工作报告、区红十字会2018年捐赠专户财务收支报告。

去年以来,我区红十字会贯彻落实新修订的《红十字会法》,立足基层、立足群众、创新实干,实现事业快速发展。积极开展急救培训,全年完成公益性普及培训2.6万人,完成红十字救护员培训2496人。积极做好博爱救助工作,全年共募集资金539.54万元,发放各种救助款502.61万元,救助困难群众1560人次。成功创建全国红十字急救护培示范基地,也是当前全省唯一被命名的县区级红十字会。全年完成器官捐献1例,遗体捐献1例,角膜捐献3例,两名志愿者分别被评为省级、杭州市级优秀红十字志愿者。

会议就进一步做好红十字会工作作出部署,强调要以“保护生命和健康,维护人的尊严”为工作主线,夯实基层基础,聚焦主责主业,增强“三服务”能力,推进我区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全力助推美丽幸福新临安建设。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楼飞宇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9-06-13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