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区锦城街道红十字会针对基层民兵开展急救知识培训

5月30日上午,一场“爱心相伴‘救’在身边”的急救知识培训在锦城街道碧雪湖生态农庄召开。来自锦城街道各单位的基层民兵共计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由临安区红十字会救护培训师王桦老师授课,王老师用自己的亲身体验和结合身边的具体事例,以多种形式生动形象地讲述了急救的重要性、创伤救护、台风、雷暴、水灾、火灾、交通意外的现场救护等知识。培训中,老师还通过视频教给大家心肺复苏、人工呼级的基本方法,同学们听得很认真,深刻的意识到了急救知识的重要性以及学习急救知识的的必要性,精彩讲课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会后,还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和红十字急救知识宣传册,进一步让大家了解和学习红十字会的急救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大家平时在遇到突发情况下,可以进行科学自救和互救,减少了因自然灾害、突发事件、疾病等带来的伤害。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童玉芬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9-05-31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