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区红十字会积极参与临里红管家党建联盟暨城市党建日活动

党员、群众在哪里,党建工作就在哪里。每个月的10日是临安区的“城市党建日”,临安区红十字会结合“红十字博爱月”活动,进一步围绕党建、服务党建、做实党建,开展红十字系列活动,推动红十字服务基层,服务社区群众。

5月10日,临安区红十字会、区委巡察办、区数据管理局、锦南街道在美丽湾小区开展锦南街道兰锦社区临里红管家党建联盟暨城市党建日活动,这次活动的主题是“爱心相伴 ‘救’在身边”,活动内容是开展现场应急救护培训和红十字知识竞答等工作。辖区党建联盟成员、在职党员、居民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为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党建联盟成员面对面进行了心肺复苏、包扎技能教学培训,发放了应急急救知识小册子,“临里红管家”党建联盟成员代表上台进行了应急包扎演练比赛,活动还开展了走访慰问辖区小区独居老人活动。

临安区红十字会以“城市党建日活动”为契机,联合多部门对党建联盟成员和居民群众进行应急救护技能现场教学,旨在提高居民群众的自救互救意识,提升应急救护能力和水平,在群众中营造浓郁的红十字发展氛围。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9-05-13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