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红十字大型救护员培训走进职业学校

临安区红十字会积极推进应急救护培训进校园活动,大力提升学生的急救意识和技能。4月8日——12日,在区职教中心举办了大型救护员培训班,本次培训以“关爱生命学急救,技能携手创未来”为主题,共有11名优秀救护培训师资参与授课,有384名高二年级学生参加了培训。

临安区红十字会按照中国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标准化要求,严格执行培训流程。区职教中心高二年级总计11个班,培训分3期完成,整个培训分理论知识讲解和实践操练两个部分开展,4月8日至4月10完成理论,操作考核时间4月9日至4月11理论考试+操作考核。理论授课时间一天,操作考核一天。内容有:红会知识、心肺复苏、创伤救护、常见急症意外伤害、AED使用等。

学生们在救护培训师资的悉心指导下进行心肺复苏、创伤救护等四项技术操作训练考核,共有374名学生通过了各项考核,通过率97.4%,圆满完成了本次救护员培训任务。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王刚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9-04-16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