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文化礼堂建设,临安区浪口村红十字文化主题公园落成

 

    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传播社会正能量,临安区浪口村红十字文化主题公园经过半年多的筹划和建设,目前已经建成,这也是临安区首个村级红十字文化主题公园。

    浪口村红十字文化主题公园由临安区红十字会、太湖源镇和浪口村共同建设,该园将文化礼堂和“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相结合,在文化礼堂的基础上注入红十字文化元素,充分展现了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内涵,体现了中华文化的精髓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浪口村红十字文化主题公园占地约1500余平方米,以文化宣传廊、知识园地、铜像雕塑、急救站、休闲公园等组成,展现了国际红十字与红新月运动与起源、七项基本原则、中国红十字会法、“三救三献”知识等相关内容,将红十字文化传播与文化礼堂建设相结合,让群众在休闲交流、健身娱乐、文化传播中感悟红十字精神。主题公园的建成是临安区面向社会传播红十字精神文化的又一个亮丽窗口。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10-22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