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商银行·情暖临安红十字博爱助老”公益活动助力养老服务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关注今天的老人,也是关爱明天的自己。10月14日,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临安区红十字会和临安农商银行走进新大陆养老院,开展“农商银行·情暖临安红十字博爱助老”公益活动,助力养老服务。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楼红、临安农商银行董事长曹关跃参加了慰问活动。

    活动在上午9时开始,新大陆养老院院长介绍了养老院的基本情况,新大陆养老院现有老人144人,其中政府五保户托管老人53人,对区红会和农商银行的慰问活动表示感谢,并希望更多的社会人士“关注老年人,敬老爱老,让养老院的老人能够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随后,红十字参与养老服务志愿队为老年朋友们带来了形式多样的节目和服务:慰问组的志愿者为养老院的每位老人送上了被子和慰问金;包水饺组的志愿者为养老院的老人包了近2000个饺子、让老人感受到了家的温馨;理发组的志愿者为养老院的老人开展了义务理发;环境卫生组的小学生走进养老院为老人们搞好了卫生。通过红十字参与养老服务,“用爱心温暖了老人,让老人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与温馨”。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10-15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