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城街道文昌阁社区针对社区老人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9月25日,临安区锦城街道文昌阁社区专门为辖区50多位社区老人开展了一堂普及性急救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活动,主要对急救知识进行详细讲解,并对“心肺复苏”进行现场示范和操作训练。为让参加培训的老年人切实掌握手法和技巧,老师还邀请现场居民上讲台,对教学模型进行实际操作,理论与实际的结合带动了现场热烈的氛围。最后,培训老师还对居民提出的关于急救知识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此次培训受到好评,在普及安全急救知识的同时,还让大家掌握了一些急救避险的实用技能,增强了社区老人的应急自救和互救能力。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9-28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