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区红十字会召开“思想大解放 行动大担当”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8月17日下午,临安区红十字会召开“思想大解放 行动大担当”大讨论活动动员会,区红十字会机关干部和职工参加了动员会并进行了专题学习。

    会上,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楼红传达了临委办发〔2018〕33号文件精神,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决策部署,围绕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目标任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车俊书记“六问、六不足、六个变”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着力破除与新时代要求、新发展理念不相适应的思想观念和精神状态,推动全区干部队伍思想大解放、行动大担当、责任大落实,在全区上下营造锐意攻坚克难、奋力开拓进取的浓厚氛围,为“八八战略”再深化,开启跨越发展新征程,在更高起点上奋力续写美丽幸福新临安建设壮美篇章凝聚思想共识、提供强大动力。

    动员会上,楼红就扎实开展“思想大解放 行动大担当”大讨论活动作了动员讲话,对本单位的大讨论活动作了具体部署,并解读了“思想大解放 行动大担当”大讨论活动有关事项说明。要求各科室人员振奋精神、比学赶超、争创红十字一流业绩,为美丽幸福新临安建设贡献力量。

    动员会后,又组织大家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和省委书记车俊同志关于“六问、六不足、六个变”的讲话精神。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8-21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