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区红十字会举办青少年暑期夏令营活动

    

    为加强暑期安全教育,提高自我防护意识能力,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假期。8月6日——8日,临安区红十字会以“关爱生命”为主题,在碧雪湖营地举办了一期青少年暑期夏令营活动,共有30名初中红十字示范校推荐的优秀学生参加了夏令营活动。

    为期三天的夏令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营员们观看了红十字宣传片,学习了战场救护、射击技能、战术的基本常识和实践,并开展了“战场上的精灵”的主题活动,最后进行了结营表彰大会。营员们在这次夏令营中加深了对红十字运动的认识,学到了实用的救护知识和技能,丰富了红十字青少年会员暑期生活,在这里收获了进步和成长。

    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楼红表示,今年的夏令营活动我们对活动的对象、形式和内容进行了调整,主要针对优秀红十字青少年开展了夏令营活动,一方面使这些孩子互相交流、共同成长,同时,加深孩子们对红十字会“人道、博爱、奉献”精神的了解,让同学们深刻领会作为新时代红十字会会员应有的权利、义务和肩负的责任。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8-09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