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区昌化镇红十字会开展全科网格员应急救护培训

    昌化镇自网格员队伍成立以来,为民跑腿、深入基层强力助推“最多跑一次”工作。为了提高网格员自身素养和强化工作能力,昌化镇红十字会于近日组织40名网格员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课上通过了解红十字会是什么,如何开展心肺复苏和现场模拟急救等,让网格员掌握了一项实实在在的救护本领,在今后的工作中遇到突发事件能够积极应对,并开展应急救护服务。

    “全科网格员”工作是昌化镇以“四个平台”建设为依托,以政府购买服务为载体,于2017年12月在临安区率先公开招聘并启动,综合履行采集信息、反映诉求、排查隐患、化解矛盾、平安宣传、民生服务等职责。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7-23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